close

上禮拜,突然接到面試的電話,說真的那直我真的嚇一跳,因為履歷都投了快1個半月了,才來電話通知.
其實那時候,其實我自己我不了解我自己中了哪間, 回家看了一下才知道中了大間的了.( 國內400大的企業)

不過自己也是很猶豫,因為我發現我是應徵昌管.不過一想到現在的工作,我決定還是去面試了.

 在縣政府當助教,過著1天有1天沒有的工作,我自己都快活不下去了.1天6小時的時薪,想到我就心酸.

不過應徵那間公司,是以實習員的的身分進去的.(大學畢業的因該都知道有這個資訊吧!)不過月薪22,200也不錯啦!

至少1年內,還不會面臨失業這個問題,(不過這個方案到明天9月中,就截止了!而且名額以不多,所以大家趕快搶看看吧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xo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