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我家的狗,突然左眼無法睜開,真的嚇到我了!當時我以為他瞎掉了,不過後來送去給獸醫看後,原來是眼球的水晶體受傷了。好像是他常常用手去撥他的眼睛,然後手上面有東西去刮到,真的是不知道要說什麼。

每天都要幫他的眼睛上藥,還必須3個人抓住他,一個抓身體、一個抓頭負責把眼皮撥開、一個負責上藥水,工程實在有夠浩大,在撥他的眼皮時,他會一直發出叫聲,聽的真的好心疼,不過這也沒辦法,為了讓他的眼睛趕快好起來,只好硬抓住他上藥了。

xoxo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上禮拜,突然接到面試的電話,說真的那直我真的嚇一跳,因為履歷都投了快1個半月了,才來電話通知.
其實那時候,其實我自己我不了解我自己中了哪間, 回家看了一下才知道中了大間的了.( 國內400大的企業)

xoxo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今天的作品是上次上課畫的,感覺還不錯,越來越有感覺了!

下次上課就要準備畫臉,又是一樣新的挑戰.

xoxo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昨天晚上10點的時候,看完了綜藝節目,本來想去睡覺了,隨手切換了幾個節目,突然看到公視在播一部片子「搏浪」。

這部片子是周美玲執導,徐貴櫻、姚元浩、陳奕主演的,劇中姚元浩個性樂觀熱愛衝浪,卻突然被宣告遺傳小腦萎縮症,所以不得不放棄他的夢想。

xoxo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NBA喬丹大帝風光進入籃球名人堂

xoxo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